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债前途不明 澳元欧元走高

欧债前途不明 澳元欧元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6日07:51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亚洲汇市早盘表现平静,澳元欧元走高。分析人士表示并非受到消息面利好支撑,而是由于流动性较低所致。

连日来会议密集举行,焦点主要集中于欧美发达经济体的债务危机持续恶化。外电报道称,野村证券外汇策略师表示,周末有关解决欧洲债务危机措施的最新消息并未使投资者感觉局势明朗。无疑目前欧洲的政策制定者们感觉到很大的压力和恐惧,并希望有所做为,并未见到很大成效,因此投资者没有乐观的理由。

此前,受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将陷入二次衰退及欧元区主权债务危机可能恶化等因素影响,23日悉尼汇市澳元对美元汇率跌破1比1心理关口。

近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世界银行、“金砖国家”、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及央行行长密集举行会议,梳理影响全球经济复苏道路上的桎梏和困难,各方焦点主要集中在欧美发达经济体的债务危机持续恶化,各国政策选择取向更难协调,IMF救援能力存在质疑,但针对以上问题目前尚无解决良方,世界经济走向难言乐观。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