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纽市美元对主要货币23日涨跌互现

纽市美元对主要货币23日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24日09:04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由于本周美联储推出的货币刺激政策令市场失望,而其对经济前景的悲观展望更加重了投资者对于经济可能陷入二次衰退的忧虑。全球股市和商品市场均遭受重挫,市场中避险情绪升温,推动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小幅上涨0.26%至78.25。

新华08网纽约9月23日电(记者纪振宇)受投资者避险情绪升温以及二十国集团承诺支持欧元区救助行动影响,23日纽约汇市美元日元、欧元上涨,对英镑、瑞士法郎下跌。

由于本周美联储推出的货币刺激政策令市场失望,而其对经济前景的悲观展望更加重了投资者对于经济可能陷入二次衰退的忧虑。全球股市和商品市场均遭受重挫,市场中避险情绪升温,推动美元走高,美元指数小幅上涨0.26%至78.25。

此外,二十国集团会议声明中承诺将采取协调措施来应对欧元区债务危机,并表示支持欧元区"维持金融稳定、重铸信心及支持增长"的一切行动。二十国集团还表示欧洲议会将在未来几周批准增强欧洲金融稳定基金灵活性的计划,以帮助陷入困境的欧洲银行。

欧元受到部分提振,但对美元依然呈现下跌走势。此外,市场中传出欧洲央行可能于10月份下调基准利率的消息令欧元承压。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3467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3469美元;1英镑兑换1.5431美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5353美元;1美元兑换76.72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6.40日元;1美元兑换0.9070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908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320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02加元。(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