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联储打消QE3预期 欧元兑美元大跌

美联储打消QE3预期 欧元兑美元大跌

2011年09月22日10:16分类:其他币种

作者:NordFX 

周三美国时段,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并推出“扭曲操作”购买长期国债并出售短期国债,消息公布后美元指数大幅攀升,受到美元压力,欧元兑美元汇价下破1.3600支撑,亚洲早盘报价1.3571美元。 

昨日由于美联储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的同时表示,将在2012年6月底前购买4000亿美元6年期至30期国债;并在同期出售相同规模的三年期或更短期的国债。与此同时,欧洲系统性风险委员会表示,随着欧元区主权债务形势的不断恶化,欧盟金融系统性风险已经大大增加。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16日当周抵押申请活动指数上升0.6%,至702.7。美联储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的同时表示,将在2012年6月底前购买4000亿美元6年期至30期国债;并在同期出售相同规模的三年期或更短期的国债。

欧元/美元:美联储宣布“扭曲操作”后,欧元迅速回落至1.3650档。日图仍未突破10日均线,随机指标试图自中部交叉回落,受阻10日均线下方其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日内操作建议在1.3640附近卖出,目标在1.3520附近平仓,止损在1.3700上方。

英镑/美元:由于日内公布的英央行会议纪要显示英央行政策立场温和,加上欧债危机继续酝酿,技术上汇价下行趋势也十分沉重,综合以上,汇价短期倾向继续承压。短期支持位于1.5500,然后为去年12月底低位1.5350档。日内操作建议在1.5550附近卖出,目标在1.5420附近平仓,止损在1.5610上方。

美元/日元: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汇价强劲反弹触及亚市高位76.67。日图随机指标试图自底部反弹,汇价若进一步反弹,短期阻力位于20日均线,然后为50日均线。日内操作建议在76.27附近买入,目标在77.20附近平仓,止损在75.80下方。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