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小幅反弹

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小幅反弹

2011年09月08日12:55分类:其他币种

  作者:Global Market Index

  市场一览

 
 
 

  重要事件

  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好于预期。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季率为1.2%(前值∶-1.2%,预估值∶1.0%)。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年率为1.4%(前值∶1.0%,预估值∶0.6%)。澳储行表示,谨慎环境可能抑制通胀,需要评估近期事件对通胀的影响,家庭支出在更长一段时间可能维持谨慎,需求可能低于8月预期,仍预期部分物价将显著上升,通胀仍得到良好控制。

  日本9月央行利率决议维持0-0.10%不变(前值∶0-0.10%,预估值∶0-0.10%)。日央行表示,在物价稳定前仍将维持利率接近零水平,日本经济稳步回升,必须密切关注美国资产负债表调整的影响,生产和出口继续回升,目前接近灾前水平,CPI年率维持在零附近。

  英国7月工业生产低于预期。英国7月工业生产月率为-0.2%(前值∶0.0%,预估值∶0.2%),7月工业生产年率为-0.7%(前值∶-0.3%,预估值∶-0.4%)。英国7月制造业生产月率为0.1%(前值∶-0.4%,预估值∶0.0%),7月制造业生产年率为1.9%(前值∶2.1%,预估值∶1.9%)。

  德国7月工业生产好于预期。德国7月工业生产月率为4.0%(前值∶-1.1%,预估值∶0.5%),7月工业生产年率为10.1%(前值∶6.7%,预估值∶6.7%),德国7月制造业生产月率为4.5%,建筑业月率为3.2%,而7月工业生产(未季调)年率为6.3%。德国总理默克尔称德国经济没有衰退的迹象,今年德国政府赤字可以降至GDP的1.5%。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