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干预持续性待观察 瑞郎中短线震荡

干预持续性待观察 瑞郎中短线震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8日11:08分类:其他币种

  周三,瑞郎兑主要货币维持整体震荡的趋势,对前日由于瑞士央行干预而引起的暴跌略有回升。瑞士央行前日设定欧瑞目标汇率在1.20,并表示瑞郎被过度高估,央行将以最大决心执行其最低汇率,不限量地购买外汇。这导致前日欧瑞暴涨8.73%,美瑞涨9.43.而昨日由于市场的谨慎以及SNB的维持使得汇价整体并无大的波动,欧瑞基本维持在1.20上方附近,美瑞在0.8600附近。

  周四亚市早盘,美元/瑞郎开于0.8572,整体窄幅震荡。此次瑞士央行干预采取设定汇率目标的方式,与之前的流动性管理策略有极大不同。当然这种措施也给瑞士传统金融行业带来巨大压力,而且瑞士央行能够承受住大量的汇率损失也是一个尚待观察的问题。不过就中短线而言,瑞郎将持续震荡。美瑞下方支撑位0.8505,上方阻力位0.8650.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