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秘鲁7月份出口额同比增长39.7%

秘鲁7月份出口额同比增长39.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7日09:4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利马9月6日电(记者贾安平)秘鲁国家税务总局6日公布,今年7月份,该国出口额达41.4亿美元,同比增长39.7%,这也是该国历史上连续第二个月出口额超40亿美元

  据统计,今年1至7月,秘鲁累计出口额达254.9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4.3%,其中传统初级产品占78%,非传统产品占22%。

  7月份传统产品出口额达32.4亿美元,同比增长41.5%;今年前7个月累计达198.1亿美元,同比增长34.1%。7月份非传统产品出口额为8.79亿美元,同比增长33.5%;今年前7个月累计达55亿美元,同比增长35.1%。

  中国是秘鲁今年前7个月的最大出口市场,占出口总额的16%;美国和瑞士分别占12%,加拿大占9%,日本占5%。1至7月,秘鲁共向中国出口价值39.5亿美元的商品,同比增长33.2%。向中国出口的铜矿、鱼粉、铁矿、铅矿和精炼铜等传统产品出口额占对华出口总额的82%。

  秘鲁对美国的出口额达31.47亿美元,同比下降5.1%。秘鲁向该市场的主要出口产品为黄金、精铜、无铅汽油、原油和钼矿等。

[责任编辑:李澎]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