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数据公布后澳元兑日元下跌 关注澳利率决定

数据公布后澳元兑日元下跌 关注澳利率决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6日12:0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房屋融资许可和经常项目数据公布后,澳元兑日圆元一度下跌,但很快收复失地,等待格林威治时间0430公布的澳大利亚央行利率决定。澳元兑日元现报80.87日元,一度跌至80.72日元;数据公布前报80.90日元。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房屋融资许可和经常项目数据公布后,澳元兑日圆元一度下跌,但很快收复失地,等待格林威治时间0430公布的澳大利亚央行利率决定。澳元日元现报80.87日元,一度跌至80.72日元;数据公布前报80.90日元。

  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澳大利亚7月份房屋融资许可数量较前月上升1.0%,预期升幅为1.5%。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澳大利亚2011年第二季度经常项目赤字收窄至74.2亿澳元,第一季度修正后为111.2亿澳元;预期赤字为76.5亿港元。

  三菱东京UFJ银行资深分析师Teppei Ino表示,在围绕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担忧不断升温之际,如果澳大利亚央行暗示可能下调利率,澳元将遭遇抛售。与此同时,他表示,如果澳大利亚央行称将继续关注经济状况之后再决定是否进一步加息,澳元则可能持稳。预计澳大利亚央行将在晚些时候维持4.75%的利率不变。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