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洲汇市欧元兑美元报开1.4167

欧洲汇市欧元兑美元报开1.416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5日19:4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纽约时段欧元美元收于1.4195,脱离时段低点1.4183,而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之后一度高见1.4288。
  周五美国就业数据不佳引发避险,且这延续至周一亚洲时段。周一惠灵顿市场欧元美元开始下行,因市场对周末有关德国总理默克尔执政党在地方选举中失利的消息做出回应,同时媒体还报道称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希腊之间的谈判因雅典未能达到赤字削减目标而暂停。
  欧元兑美元触发1.4180下方止损盘,并提供动力,解除1.4150水平期权障碍。后续沽盘导致欧元兑美元扩大跌幅至1.41367。东京盘初,欧元兑美元反弹,升至1.4170/75,然后在欧洲开盘前回落。欧洲开市更大沽压目标位于1.4125水平的一弱期权障碍,使得欧元兑美元拓展低点至1.4113,而后见更强需求。
  欧元兑美元反弹至1.4160,然后回稳于1.4135/55区域。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