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货币政策前瞻:澳央行料将维持利率不变

货币政策前瞻:澳央行料将维持利率不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5日13:59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据外电报道,预计澳大利亚央行会在周二的政策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有关该行年内将大幅降息的市场预期或在本周遭遇挑战。

  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经济学家一致认为,该行将维持4.75%的隔夜拆款利率不变,因为全球经济的疲态是该行主要担忧所在,而且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矿业以外的经济增长放慢。

  该行行长Glenn Stevens本月早些时候向一个议会委员会表示,在不确定性广泛存在的时期,决策者最好是按兵不动。该行将在周二格林威治时间0430宣布利率决定,预计其将不会给出降息相关暗示,澳大利亚百年一遇的矿业繁荣之景可能仍是该行的重点讨论内容。

  市场走势预示,该行年底前将会把利率下调80个基点。

[责任编辑:邹晨洁]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