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对科威特第纳尔汇率创2008年以来新低

美元对科威特第纳尔汇率创2008年以来新低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2日09:05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科威特央行9月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全球经济复苏步伐放缓及美欧债务危机的影响,美元对科威特第纳尔的汇率在8月29日为1美元兑0.271第纳尔,是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新华08网科威特9月1日电 科威特央行9月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受全球经济复苏步伐放缓及美欧债务危机的影响,美元对科威特第纳尔的汇率在8月29日为1美元兑0.271第纳尔,是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报告说,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美元对科威特第纳尔汇率一直处于波动状态。其中,2009年美元对第纳尔的平均汇率为1美元兑0.287第纳尔,2010年的平均汇率为1美元兑0.286第纳尔。

  科威特央行2007年5月宣布,由于在过去两年美元持续走软,科威特国内的通货膨胀压力加大,给经济带来负面影响,科威特决定其本币汇率与美元脱钩,并重新与一篮子货币挂钩。(完)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