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避险情绪升温 美元对日元料将陷入盘整

避险情绪升温 美元对日元料将陷入盘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2日08:06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鉴于近期日元超强走势引发的日本出口商卖盘,美国超宽松货币政策,以及周四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等因素将促使美元兑日元下行。但日本财务省抛售日元干预汇市的预期以及美国长周末前的头寸调整将限制下行空间,此外,日本进口商也有欧元需求。

  新华08网讯 综合外电报道,避险情绪升温以及美国股市前夜大幅下跌导致资本流向具有避险功能的日元,从而令汇率承压,预计美元兑日元将陷入盘整。

  市场普遍关注将于今日晚些时候出炉的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对于数据疲软的担心致使避险情绪逐渐升温。另外,由于美国此前公布经济数据忧喜参半引发投资者的谨慎情绪,1日纽约股市结束四连阳,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受上述因素影响。资本流向避险币种日元。

  据外电报道,鉴于近期日元超强走势引发的日本出口商卖盘,美国超宽松货币政策,以及周四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等因素将促使美元兑日元下行。但日本财务省抛售日元干预汇市的预期以及美国长周末前的头寸调整将限制下行空间,此外,日本进口商也有欧元需求。

  另据外电报道,一大型日本信托银行的资深交易商认为,美元兑日元可能在76.50-77.30日元区间波动,无明确方向,市场人士正等候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人数数据。

  北京时间20:30将公布备受关注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人数。报道称高盛经济学家现预计8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5,000人,此前的预期为增加50,000人。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