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受获利回吐影响 瑞士法郎或将有所回落

受获利回吐影响 瑞士法郎或将有所回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9月01日08:43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讯 受获利回吐影响,瑞士法郎或将回落。

  据外电报道,由于市场对瑞士央行入市干预瑞士法郎涨势的预期降温,以及对瑞士经济救助计划感到失望,瑞士法郎兑美元欧元一度上涨超过2%,受到获利回吐影响,瑞士法郎或将有所回落。

  美元兑瑞士法郎报0.8067瑞士法郎,纽约汇市周三尾盘报0.8059瑞士法郎;欧元报1.1597瑞士法郎,周三尾盘报1.1579瑞士法郎。欧元报1.4373美元,周三尾盘报1.4370美元;美元报76.74日元,周三尾盘报76.66日元;欧元报110.29日元,周三尾盘报110.22日元。

  8月中旬,瑞郎在短短一个月内累计涨幅超过10%,瑞士央行采取降息和增加瑞郎供应量试图打压瑞郎,但效果不明显,随后传出瑞士当局可能将瑞郎与欧元挂钩,这才强硬抑制了瑞郎的升势。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