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三大评级机构重申德国AAA主权信用评级

三大评级机构重申德国AAA主权信用评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6日07:5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惠誉,穆迪和标准普尔三大评级机构25日均确认了德国AAA主权信用评级。有市场传闻称,德国主权信用评级可能被某主要评级机构向下调整,引发了德国DAX股指出现较大幅度下跌。

  据外电报道,惠誉,穆迪和标准普尔三大评级机构25日均确认了德国AAA主权信用评级。有市场传闻称,德国主权信用评级可能被某主要评级机构向下调整,引发德国股市出现较大幅度下跌。

  截至25日收盘,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5584.14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6.94点,跌幅为1.71%。

  受传言影响,欧洲股市25日全线收低,结束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上涨势头。泛欧道琼斯Stoxx 600指数下跌1.2%,收报227.07点。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25日下跌,报收于5131.1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4.75点,跌幅为1.44%。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119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0.55点,跌幅为0.65%。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