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2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2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主要货币涨跌互现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6日07:18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受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人数显著增加以及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影响,25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英镑上涨,对瑞士法郎、加拿大元下跌。

  新华08网纽约8月25日电(记者纪振宇)受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人数显著增加以及对希腊债务问题的担忧情绪影响,25日纽约汇市美元欧元英镑上涨,对瑞士法郎、加拿大元下跌。

  美国劳工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5000人至41.7万人,为1个月以来最高水平。该就业数据进一步加重了投资者对于美国经济的忧虑,令美股承压,并部分提振了作为避险货币的美元,美元指数25日小幅上涨0.33%至74.25。

  目前市场中最为关注的仍然是将于26日进行的美联储会议,多数投资者认为美联储并不会在该次会议中提出进一步宽松货币政策,但有可能向市场传达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空间仍十分充足,在必要时候仍能采取有效政策措施予以应对。

  此外,欧洲债务问题重新回到投资者关注的视野中。由于担心希腊政府可能面临主权债务违约,希腊2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已飙升至43%左右。受此影响,投资者对欧元信心受挫,欧元对美元承压下跌。

  截至当天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436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421美元;1英镑兑换1.6281美元,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1.6374美元;1美元兑换77.55日元,高于前一个交易日的77.01日元;1美元兑换0.7939瑞士法郎,低于前一个交易日的0.7947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0.9882加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9883加元。(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