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大摩预计伯南克26日不太可能公布实施QE3

大摩预计伯南克26日不太可能公布实施QE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5日09:18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摩根士丹利表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26日的Jackson Hole会议上不太可能公布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但进一步的刺激举措最早可能在9月推出。

  据外电报道,摩根士丹利表示,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26日的Jackson Hole会议上不太可能公布实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但进一步的刺激举措最早可能在9月推出。

  摩根士丹利称,伯南克将更具体地介绍刺激经济增长可以采取的措施,预计采取措施的顺序是, 美联储最早可能在9月20日的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决定延长其公开市场账户中债券资产组合的日期,然后在秋季的晚些时候下调对商业银行支付的超额准备金利率。

  全球央行8月26日将在美国怀俄明州Jackson Hole举行例行的经济政策年会,诸多重量级央行官员将共同讨论全球经济面临的重大问题,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也将发表有关经济与货币政策的重要演讲。伯南克正是在去年的Jackson Hole首次对启动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QE2)做出明确表态。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