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英镑或继续跟随股市延续震荡走势

英镑或继续跟随股市延续震荡走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24日10:40分类:其他币种

  英镑周二冲高回落。中国制造业和德国工厂订单数据不如预期低迷,部分缓解了投资者对全球成长的担忧,并扶助股市上扬,市场风险意愿有所回暖,英镑也因此受到支撑。但是英镑却对稍后公布的英国工业联盟(CBI)8月总工业订单数据意外改善反应冷淡,显示投资者仍然担忧英国经济总体脆弱。数据显示,英国8月份CBI制造业订单差值从7月份的-10升至+1,好于预期的下降至-13。但是好景不长,在随后欧元跳水的带动之下,英镑回吐大部分涨幅。此外,因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诸多经济数据表现欠佳,显示美国经济增速继续放缓,令市场情绪略有承压,英镑兑美元窄幅整理于1.65关口附近。后市看,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怀俄明州杰克逊城就美国短期及长期经济前景发表讲话之前,英镑或跟随股市延续震荡走势。

  今日亚市早盘,日经225指数延续隔夜欧美股市大涨之势,目前涨势已近1%,市场风险情绪继续好转,但英镑兑美元却依然承压于1.65关口下方。欧美时段需重点关注美国7月耐用品订单以及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公布的预算和经济展望。

  英镑/美元4小时图

  日内方向:高位整理。4小时图上显示,英镑近期整理走势保持完好,MACD指标下行趋势放缓,RSI指标偏中性。

  操作策略:区间操作,波动区间1.6430-1.6550。 (嘉合盛汇/胡立娜)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