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人民币 > 瑞银预计美国参议院可能推动人民币法案

瑞银预计美国参议院可能推动人民币法案

http://forex.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1年08月12日16:16

核心提示:瑞银表示,美国参议院下一步将推动人民币法案。为降低全球再次出现雷曼兄弟式危机的风险,保持人民币升值是重要的。就在美国的危机导致全球重新陷入2008年那场危机前仅仅数月,中国刚恢复了令人民币汇率基本保持稳定的政策。因此当本周美元兑人民币下跌并且降至1年期无本金交割远期的水平时,无本金交割远期再度走低,并且没有再度升逾现汇水平,这是好现象。

  综合外电报道,瑞银表示,美国参议院下一步将推动人民币法案。

  数据显示,7月份中国贸易顺差达314.8亿美元,比6月份增加92.1亿美元,创下自2009年2月以来的新高。美国6月份国际商品和服务贸易逆差扩大4.4%,至530.7亿美元,为2008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其中,6月份美国对中国的贸易逆差扩大6.8%,至266.6亿美元,为2010年9月份以来最高。

  瑞银表示,为降低全球再次出现雷曼兄弟式危机的风险,保持人民币升值是重要的。就在美国的危机导致全球重新陷入2008年那场危机前仅仅数月,中国刚恢复了令人民币汇率基本保持稳定的政策。因此当本周美元兑人民币下跌并且降至1年期无本金交割远期的水平时,无本金交割远期再度走低,并且没有再度升逾现汇水平,这是好现象。

  瑞银预计,美元兑人民币今年年底时将跌至人民币6.30元。

【责任编辑:陈周阳】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