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日本入市干预后 日元兑主要货币大幅下跌

日本入市干预后 日元兑主要货币大幅下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4日10:21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亚洲汇市盘中,日本财务省入市干预后,日元兑主要货币大幅下跌,美元兑日元由77.13大幅升至盘中新高78.47日,欧元兑日元由110.72升至112.45。

  据外电报道,亚洲汇市盘中,日本财务省入市干预后,日元兑主要货币大幅下跌,美元兑日元由77.13大幅升至盘中新高78.47日,欧元兑日元由110.72升至112.45。

  交易商表示,日本财务省截至目前抛售了不到5,000亿日元,但分析师们表示,这可能只是第一轮的干预行动,因为日元持续升值可能迫使日本政府在未来数周再次采取行动。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