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瑞信:日本汇市干预或是一系列干预的开始

瑞信:日本汇市干预或是一系列干预的开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8月04日10:03分类:其他币种

  据外电报道,瑞士信贷固定收益和全球外汇研究主管Koji Fukaya称,日本财务省4日抛售日元的干预行动可能是未来数周一系列干预行动的开始,以抑制日元的进一步升值,日本选在4日干预的部分原因可能在于瑞士央行3日削弱本币的行动令日本随后入市干预的难度降低。

  Fukaya称,这可能只是一系列干预行动的开始,取决于未来数周的日元走势。他表示,瑞士央行3日的干预行动意味着,日本的汇市干预活动可能被视为一种为应对美元普遍走软而采取的协同行动。

  交易员称日本财务省截至目前抛售了不到5,000亿日元,Fukaya称,未来抛售总规模可能最高达到2万亿日圆

  北京时间10:04,美元兑日元报78.34/36。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