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后市仍倾向上行

欧元后市仍倾向上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06日13:28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二大幅下挫。评级机构穆迪周二宣布将葡萄牙评级由Baa1下调至Ba2,展望为负面。该消息令欧元快速下跌。同时,之前公布的经济数据普遍表现不佳,令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前景的担忧升温,也打压欧元。欧盟统计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录得2010年4月以来最大月率降幅。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较前月下滑1.1%,较上年同期下降1.9%,为2009年11月以来最大年率降幅;预估分别为下滑1.0%和下滑0.5%。市场调查机构Markit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服务业成长连续第三个月放缓,并且降幅高于初估值;新订单情况低迷令前景堪虑。数据显示,欧元区6月Markit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终值下修至53.7的八个月低位,初值为54.2,5月为56.0。后市看,由于市场对葡萄牙债务问题有所心理准备,预计对汇价影响不会持久,目前焦点集中于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

  今日(7月6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表现平稳,同时,逢低买盘带给汇价一定支撑,欧元/美元有所企稳。欧美时段,欧元区将公布第一季度GDP终值,德国将公布5月制造业订单,美国将公布6月ISM非制造业指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强。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仍保持高位,RSI显示回落,但日图上上述指标表现仍相对强势,后市汇价仍倾向上行。

  交易策略:谨慎做多,目标1.4485和1.4500,止损1.437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