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区5月商品零售总额下降1.1%

欧元区5月商品零售总额下降1.1%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06日08:39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布鲁塞尔7月5日电(记者崇大海)欧盟统计局发布的报告显示,欧元区17国与欧盟27国5月份商品零售总额环比均下降1.1%,同比分别下降1.9%和1.4%。

  报告显示,5月份欧元区与欧盟非食品类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0.9%和1.1%,烟酒和食品类零售额环比分别下降0.6%和1.8%。按年率计算,欧元区与欧盟非食品类零售额分别下降1.3%和0.3%,烟酒和食品类零售额降幅分别为2.1%和2.4%。

  在上报统计数据的成员国中,有13个国家零售额出现环比下降,8个国家出现上升。其中丹麦降幅最大,为3.7%;葡萄牙为3.1%;德国为2.8%。升幅最大的是卢森堡,为3.0%;拉脱维亚为2.0%;马耳他为1.5%。(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