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印尼5月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印尼5月出口额创历史新高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7月04日10:41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雅加达7月1日电(记者李晓渝)印度尼西亚中央统计局局长鲁斯曼1日表示,今年5月份印尼出口额同比增长45.29%至183.3亿美元,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他说,5月份该国非油气商品出口和油气商品出口都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非油气商品出口额达142.2亿美元,油气商品出口额达41.1亿美元。而非油气商品中,煤炭和蔬菜油的出口对该项目出口额增长贡献最大。

  当月印尼非油气商品的三个主要出口目的地分别是中国、日本和美国,出口额分别为18.1亿美元、15.3亿美元和13.2亿美元。 (完)

[责任编辑:钟奕]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