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法国下修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至0.9%

法国下修第一季度经济增长率至0.9%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6月30日09:48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08网巴黎6月29日电(记者李明 报道员王娇)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29日发布的复评数据显示,法国今年第一季度实际经济增长率为0.9%,比初评数据低0.1个百分点,比前一季度高0.5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法国今年第一季度经济增长明显加速。家庭消费支出环比增长0.4%,与前一季度持平;固定资产投资环比增长1.2%,比前一季度高0.7个百分点。

  该研究所指出,第一季度法国平均工资和就业率均有所回升,从而使家庭购买力增强。此外,能源价格上涨也带动消费价格增长。

  法国全国统计和经济研究所上周将法国2011年经济增长率上调至2.1%,并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法国经济将环比增长0.2%,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均环比增长0.5%。(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