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投票结果出台前 欧元反弹有限

投票结果出台前 欧元反弹有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1年06月28日09:58分类:其他币种

  欧元周一强劲反弹,因希腊债务问题频传利好消息。昨日亚市,因投资者依然担忧希腊债务问题,欧元承压下行。进入欧美时段后,有关希腊债务问题的利好消息频传,加之欧美股市普遍走高,欧元强劲反弹,最终大幅收高。欧元区消息人士周一表示,欧盟(EU)官员正在制定一项应急计划,以防希腊议会拒绝通过紧缩计划从而导致希腊无法得到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EU/IMF)的下一笔紧急贷款。同时,该计划的目的还在于防止希腊债务危机进一步向爱尔兰、葡萄牙和西班牙的传播。此外,有消息称,德法或为希腊提供担保,希腊新债有望获"AAA"评级。后市看,由于上述消息未经证实,且希腊紧缩方案投票在即,仍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在此之前欧元反弹幅度有限。

  今日(6月28日)亚洲市场早盘,日经指数开盘后,大幅走高,风险情绪进一步改善,但获利卖盘令欧元承压下滑,预计在获利盘消化后汇价将再次走高。欧美时段,意大利将公布5月PPI,美国将公布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

  操作建议:

  日内方向:偏强。4小时图显示,技术指标MACD企稳,RSI显示回升,短线汇价偏强。

  交易策略:谨慎做多,目标1.4390,止损1.4200。(嘉合盛汇/宋传增)

  欧元/美元4小时图: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