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德银继续成为亚洲货币市场最大流动性提供商

德银继续成为亚洲货币市场最大流动性提供商

2011年05月18日12:4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德意志银行18日宣布,据资本市场权威杂志《欧洲货币》年度全球调查,德银继续保持亚洲货币市场最大流动性提供商地位,市场份额高达20.90%。

  根据调查,亚洲各国货币价格波动性加剧,汇率变化前景更加不明确,亚洲出口商和跨国公司对汇率风险管理产品的需求上升。

  该调查表明,为给企业管理货币风险提供更多选择,亚洲各国监管方已经在推出各类新产品。调查提到,过去一年中国当局放开人民币外汇期权和货币掉期交易,并在香港建立了人民币交易离岸市场。

  德意志银行环球市场部中国区主管高峰表示,货币汇率波动性加剧让该地区企业的预期收益更加不确定,以本地货币计价的外汇收入和进口成本变得越发难以预估。他说:“德意志银行在亚洲外汇市场的市场份额最大,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价格,更丰富的产品,帮助客户管理货币汇率风险。”

  作为全球主要外汇类金融产品提供商,德银近年全力开拓亚洲市场。德银日前称,其核心业务——企业与投资银行以及私人客户与资产管理部分在2011财年的税前盈利目标为100亿欧元。(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