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区建筑业产出2月环比降0.7%

欧元区建筑业产出2月环比降0.7%

2011年04月19日20:02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布鲁塞尔4月19日电(记者尚军)欧盟统计局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2月份建筑业产出与前月相比下降0.7%,同比上升3.5%。

  分项目来看,2月份欧元区房屋建设环比下降0.9%,市政工程建设微升0.2%。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2月份建筑业产出环比上升0.7%,同比上升2.9%。在提供数据的成员国中,英国建筑业产出环比增幅最大,上升8.2%;斯洛文尼亚降幅最大,环比下降7.9%;欧盟第一大经济体德国环比上升3.4%。

  由于接连遭遇金融危机和主权债务危机冲击,欧盟部分成员国房地产泡沫破裂,仍面临剧烈调整,欧元区和欧盟建筑业产出一直复苏乏力,远没有恢复到金融危机前的水平。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1月份,欧元区建筑业产出环比上升3.6%,同比下降4.6%。(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