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区1月份建筑业产出环比上升1.8%

欧元区1月份建筑业产出环比上升1.8%

2011年03月17日19:38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17日电(记者刘晓燕)欧盟统计局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今年1月建筑业产出环比上升1.8%,同比下降4.5%。

  分项目来看,1月份,欧元区房屋建设环比上升1.1%,市政工程建设环比上涨8.0%。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今年1月建筑业产出环比上升1.0%,同比下降1.2%。

  在所有提供数据的成员国中,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1月建筑业产出环比升幅最大,达36.3%;其次是法国和斯洛文尼亚,分别上升7.9%和3.8%;英国降幅最大,为9.4%;其次是罗马尼亚和波兰,分别下降6.4%和3.1%。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欧元区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2.0%,同比下降14.0%。(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