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印度1月份工业生产指数增长3.7%

印度1月份工业生产指数增长3.7%

2011年03月11日21:05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孟买3月11日电(记者刘亚南)据印度中央统计局11日发布的数据,今年1月印度工业生产指数为360,同比增长3.7%,大大低于去年同期16.8%的增幅。

  1月份印度电业同比增幅最大,为10.5%,采矿业、制造业增幅仅为1.6%和3.3%。制造业中,麻及其他植物纤维织品生产增幅达772.6%,除机械以外的金属品制造则同比下滑34.4%。

  印度计划委员会副主席阿鲁瓦利亚表示,虽然1月份工业生产指数有所上升,但该指数在过去两三个月内增长放缓令人担忧。

  分析人士认为,印度央行可能在本月中旬继续加息,以控制居高难下的通货膨胀。(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