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澳大利亚2月失业率仍为5%

澳大利亚2月失业率仍为5%

2011年03月10日19:41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悉尼3月10日电(记者傅云威)澳大利亚统计局1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澳大利亚失业率仍然为5%,但工作岗位总体减少。

  数据显示,2月澳大利亚工作岗位减少1.01万个,而经济学家先前预期新增2万个。当月全职工作岗位增长4.76万个,兼职工作岗位锐减5.77万个。

  经济学家指出,尽管2月份就业岗位减少,澳就业市场总体仍然强劲。自2009年初以来,澳大利亚累计创造了30万个新就业岗位。

  澳新银行7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澳大利亚招聘广告2月增长了1.2%,连续10个月增长。这表明在经济强劲增长条件下,澳大利亚就业机会充裕。(完)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