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区零售额1月份环比上升0.4%

欧元区零售额1月份环比上升0.4%

2011年03月04日09:1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欧盟统计局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商品零售额今年1月份环比回升0.4%,实现自去年7月份以来的首次增长。

  新华社布鲁塞尔3月3日电(记者刘晓燕)欧盟统计局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商品零售额今年1月份环比回升0.4%,实现自去年7月份以来的首次增长。

  今年1月份,欧元区食品、饮料和烟草类商品零售额与去年12月份相比微增0.1%,非食品类商品零售额增长0.6%。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去年12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和同比均下降0.4%。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今年1月份商品零售额环比上涨0.6%,同比上升1.9%。

  零售额变化是衡量个人消费的一个重要指标,而个人消费是推动欧洲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受主权债务危机等因素影响,欧元区个人消费表现疲软。(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