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欧元区去年12月建筑业产出环比再降1.8%

欧元区去年12月建筑业产出环比再降1.8%

2011年02月17日20:30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布鲁塞尔2月17日电(记者刘晓燕)欧盟统计局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欧元区去年12月建筑业产出环比再降1.8%,同比则下降12.0%。

  分项目来看,去年12月,欧元区房屋建设环比下降0.9%,市政工程建设环比下降10.6%。

  数据还显示,欧盟27国去年12月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3.1%,同比下降8.0%。

  在所有提供数据的成员国中,欧元区第一大经济体德国当月建筑业产出环比降幅最大,达24.1%;其次是英国和捷克,分别下降15.2%和13.0%;罗马尼亚涨幅最大,为17.6%;其次是斯洛文尼亚,上涨5.3%。

  修正后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欧元区建筑业产出环比下降0.9%,同比下降6.3%。(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