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意大利2010年工业生产指数金融危机后首增

意大利2010年工业生产指数金融危机后首增

2011年02月10日20:38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罗马2月10日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国家统计局1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意大利工业生产指数增长5.3%,这是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以来该指数首次按年度计算实现正增长。

  分类数据显示,去年全年意大利消费品、资本货物、中间产品和能源四大类的工业生产指数分别增长1.8%、7.4%、7.6%和2.6%。当天公布的数据还显示,2010年12月意大利工业生产指数同比增长5.4%。

  此前两年,意大利工业生产指数均呈负增长态势,其中2009年该指数曾大幅下降17.5%,创下自1991年开始统计这项数据以来的最大降幅。

  意大利国家统计局表示,尽管2010年意大利工业生产指数实现增长,但与金融危机爆发前的水平相比仍存在“明显差距”。(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