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德国失业率1月份升至7.9%

德国失业率1月份升至7.9%

2011年02月01日18:47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柏林2月1日电(记者胡小兵)德国联邦劳工局2月1日公布报告称,受严冬天气影响,德国1月份失业率增加0.7个百分点,由上月的7.2%提高至7.9%。

  报告称,今年1月份德国失业人数增加33.1万,达到334.7万人。专家认为,通常冬季失业人数会略有增加,今年冬季寒冷,建筑业雇工锐减,导致失业人数急剧增加。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失业人数减少了27万,预计随着德国经济进一步复苏,今年德国对劳动力需求会不断增加。

  德国政府今年初公布年度经济报告预计,2011年本国经济继续保持增长,但增长幅度由去年的3.6%降至2.3%。报告同时预计今年德国失业人数将降至294万,失业率降至7.0%。(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