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巴西2010年12月失业率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巴西2010年12月失业率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2011年01月28日10:16分类:其他币种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月27日电(记者毕玉明)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2月巴西失业率降至5.3%,是有该项统计以来的最低水平

  巴西失业率统计的范围包括圣保罗、里约热内卢和贝洛奥里藏特等六大城市及其周边地区,均分布在巴西东部沿海或近海地区。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说,2010年12月这些地区的失业人口总数为130万人,比前一个月下降9%,比上年同期下降21.4%。

  巴西国家地理统计局的专家说,当月节假日多,零售业、餐饮业和旅游业等都雇用了大量短期员工。传统上,每年12月都是巴西全年就业率最高的月份。2010年12月巴西失业率低于往年同期,根本原因在于巴西经济状况良好。

  数据还显示,2010年巴西全年平均失业率为6.7%;全国人均月实际收入为1490.6雷亚尔(约合895.3美元),比2009年增长3.8%。(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