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2010年11月美国企业库存环比增长0.2%

2010年11月美国企业库存环比增长0.2%

2011年01月17日10:57分类:其他币种

核心提示:美国商务部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1月份,美国企业库存环比增长0.2%,显示出美国企业对经济复苏前景谨慎乐观的态度。

  新华社华盛顿1月16日电(记者蒋旭峰 刘丽娜)美国商务部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11月份,美国企业库存环比增长0.2%,显示出美国企业对经济复苏前景谨慎乐观的态度。

  当月美国企业库存增加主要是受制造业库存提升所致,2010年11月份,美国制造业库存环比增长0.8%。

  数据显示,2010年11月份的企业库存销售比率为1.25,略低于10月份的1.27。存销比率衡量的是以目前的销售速度需要多长时间可以销售完存货。企业增加库存通常被解读为对经济前景信心增强。

  截至2009年9月,美国企业库存连续13个月下降,是2001年2月至2002年4月连续下降15个月以来美国企业库存连续下降最长的一个时期。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13日表示,美国当前通货紧缩风险已显著下降,美国经济今年增速有望达到3%至4%。(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