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德国10月零售销售的月率升幅大于预期

德国10月零售销售的月率升幅大于预期

2010年12月02日15:11分类:其他币种

  继9月份的表现令人失望之后,德国零售销售在10月份有所反弹,证实德国经济复苏的范围日益广泛并且自我维持程度进一步提高。

  德国联邦统计办公室(Destatis)周三(12月1日)表示,扣除通货膨胀因素并进行季调之后,德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2.3%,此前德国9月零售销售月率下降1.8%。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德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1%。但是,按照年率计算,德国10月零售销售年率下降0.7%。

  多数观察员表示,他们已经预期德国劳动力市场的反弹将促进私人消费,这可能有利于平息相关国际批评意见--德国过度依靠出口来促进其经济发展。

  消费增长的假设仍须经受全球经济明显放缓与政府削减结构性预算赤字的考验,德国政府将于2011年开始预算赤字削减,这一措施将持续5年。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