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币种专区 > 其他币种 > 美元兑瑞郎平价关口岌岌可危

美元兑瑞郎平价关口岌岌可危

2010年11月26日16:03分类:其他币种

  日线图中,美元瑞郎昨日(2010年11月25日)继续上行测试平价关口,日内最高至1.0020,最低至0.9942,最终收盘于1.0000.汇价一度突破平价关口,显示汇价较强的上行动力,然而今日开盘后再次回落,预示该位上方仍有阻力存在,市场继续关注欧债问题最新进展。

  昨日亚市期间,美元兑瑞郎表现较好,由0.9950一线震荡上行至平价关口,欧市期间在美元强势带动下一度上破平价。美市期间,美国金融市场因感恩节休市,美元兑瑞郎在清淡的行情下回吐了部分涨幅,但仍于平价关口持稳。从近期的市场行情来看,投资者关注焦点仍在于欧债危机的最新进展,如果欧盟不能有效解决并舒缓投资者的担忧情绪,欧元恐仍有继续下行动力。昨日欧洲央行管委会委员、德国央行行长韦伯称欧元区成员国将一同支持欧元,没有可以替代欧元的币种,一定程度上为欧元带来部分支持,但效果如何,且看欧盟进一步表现。另外,对于美元而言,仍需警惕在欧元区债务问题担忧情绪舒缓之下再度打压美元的可能,美指80关口未破,一切仍皆有可能。

  今日亚市开盘后,美元兑瑞郎在平价下方强势盘整,多空力量相持不下,因临近周末,投资者出于头寸调整需要或令汇价波动区间受限。今日欧美市场期间,各国经济数据仍然稀少,投资者将继续从欧债危机最新消息、朝韩问题以及股市中获得指引。

 

  技术上,日线图显示,美元兑瑞郎连续近两周于平价关口下方强势盘整,从中期趋势来看,汇价似乎在平价关口下方构筑长期底部,若突破平价,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目标可达1.0330;若相反,汇价将形成中期双顶利淡图形,后市或继续测试底部支持。今日上行阻力位于1.0000-1.0020;下行支撑位于10日均线0.9940,进一步关键支撑位于0.9830.(嘉合盛汇/王丹)

[责任编辑:山晓倩]

分享到: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